Friday, March 27, 2009

错 爱



下雨了……
让雨水洗刷的……
坦荡荡的裸露在你眼前……

你说我抱的不紧,
何尝……我的笑容
掩盖的 只是被推开的痛心
对不起
烂得 遍体鳞伤的病人
什么维他命 或是禁药
可以 再给你 原谅
宠坏 幸福了
活该
在心中的
失去资格 再抚慰
没了 那垂死挣扎的病人
我还能依赖谁
无助 只因太相信 幸福
又累计一个活该
连我 也不相信
我这么
原来
我 也是坏人俘虏

3 comments:

Joyce Gan said...

Ha-ha.. When boys break your heart, you will scold him stupid ya? XD

No choice, as for this post, i only fully understand 4 words! "You break it Stupid".. lolzzz..

Take care.. ^^

Lynn said...

被打的痛在皮,在大的痛在心!有听过吗?Just tat the difference now is 被骂的和在骂的! :)

对不起!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虽然在多的道歉也不能补尝我对你做出的伤害,我还是要说1千1万个对不起! Joyce, it's not a guy that break ur sis's heart la! I bullied her! That's why... sorry... I didn't keep my promise to take care of her. Instead, i bullied her... 对不起!

Joyce Gan said...

Oo.. is ok.. I had asked her! Anyway, you want her to be good also~ Friends will never keep it in heart!
Don't worry,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Cheers~

Take care, you bo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