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永远守护我的他

第205天
春天的香气

在异国念书的旅程
除了忙碌 念书
相信总会有孤单的时候

1, 2,3 。。
到205了,
心里又在期待着什么呢

从第一天的
飞往梦想》的期待
到《等待圣诞》的梦幻
接着《回家见想念的人》的依恋
新年的感觉》。。
回来的悲》。。
重新等待的失望》。。
两个人的宿舍》。。
现在 ……《两个月半的六月

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吗
我想我喜欢我家的月亮多一些……

傻傻的我病好了,却又种失落感
之前好想你,却。。 碍于病样的声音害怕你瞎担心,
第一次,匆匆想盖电话……
明明想跟你聊好久好久……却又害怕下个月帐单来时你的压力
总觉得自己好依赖,好像是你的错吧。。
可是,我还是有好努力想独立起来。。
现在总觉得 自己离你好远,看不见你而不开心
以前看见你时却不发觉珍惜你的不够
你总投诉我对她比对你好
可是 我却以为你明白

曾经 你的无微不至 但我不以为意
你总是担心我会饿肚子 六个人的早餐有八个选择
放学回家 或许有你早上特地准备的营养午餐
彩色冰冻菜燕 热腾腾午餐 水果加豆花水
起眼的动作其实我都有记在心里
只是 你应该不知道 我真的有在乎

我知道的走着不平凡的路 崎岖的让你担心睡不下
好多个夜晚 你想起我而望着天花板 就拨那不再陌生号码
气不下的冲动其实我很窝心
害怕我缺这省那 总想替我满足什么
快邮 嘘寒 再问暖
你的让我感觉 我一直在亏欠你
你总说 不用那么辛苦 我给你这或那
可是我总爱做笨蛋
有机会继续学自己心爱的小提琴
却老远跑去做站十二个小时 别人的奴隶
不当你的公主 远到《恶落死》的边缘当风雪中的小草

你还会生气吗
我的任性 好像都留下你接受的 抱歉
你永远到最后都配合我的 对不起
记得这个冬天 你说不要把心交给其他男生
你总是那么直接可爱
“我不会那么笨 再找第二个男生来管我吧 …^-^ ”
我的
三秒答案
你笑了
身边的草晃丫转丫
知道你害怕 总是担心
知道你会不舍得
阿姨说你最疼就是我,但开心地是
你从来没放弃过
60 60 24 12 365
我的护者

心中的位子 就算再满
总要被取代
我还能找到像你这样的守护者
爱我疼我包容我宠坏我关心我
就算骂我让我流泪还是深爱着的他
不知道
但只想继续被你守护的心
我也努力守护着这份幸福

永远的守护
我的Daddy~~~
我的国王 陛下

3 comments:

Kirito said...

伟大的父亲。
这个月很多人都在谈关于父亲。
全都很伟大。
本来读到一半时还以为是在讲妈咪。。。 哈哈

k.t.d.k said...

哈哈。。就知道你在说你的老爸。。他真的很疼你。。看得出咯。。。超明显的。。幸福哦。。。七月我等你。。。哈哈

JuN Ru said...

讨厌……太感人了……
我哭了……
现在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