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奇怪的遗失

在雪地里的日子
第199天
不知不觉,

下一刻是第200天了……
上一个夏天还在努力的生活,偶而发白日梦地以童话的梦填满空荡的二十;
上上个春天
在课堂上傻傻地努力,嚓嘶嚓嘶的抄下老师暖暖爱喂的字句;
上上上个秋天还在操场笨笨的与真心,和一起努力的朋友女生们在聊个没完没了~

真没想到……
这个冬天……会在莫斯哥念书了……


从来也没想过飘洋过海,念着一个梦想。一个夏天的悲剧,熟悉的都知道一个小女生带着痛的成长故事。出国念书,NO WAY~那时候,知道梦想的路是得靠自己去抵达……现在的,不再是过去;属于未来的,感谢有现在。爸爸妈妈,你们的含辛茹苦,我感受得到……但愿我的将来能为你们付出些什么的……机会,在等待~用心念书,是妈妈说的实际;爱上那科你不爱的老师,是爸爸的鼓励。我,好想永远加油不跌到……但,人生每个阶段,不跌到,或许不知道原来这就是的完美计划……那,去年的秋天遇见,是人生中的转捩点。感谢一直给我的恩赐,感谢给我碰壁再赏恩的爱,让我理解感受的用心,一切又一切的圣恩是我人生完整的部分。好好收藏……更想与人分享这份爱与喜悦……永远守护着那迷失的小孩,而那小孩只想永远跟着……与同在喔……。

好忙……这个周末就……忙……忙……忙!……GenChem季考到来,Anatomy几个身体系统的MCQ,一贯HISTOLOGY的温习,之前的一箩筐笔记因生病而怠慢,还有也是因病而翘课的功课笔记……MF的感卡片设计,期限只剩两天,好像真的想不到找谁帮忙了……我想要多一些时间……想睡多多多一些……最近精神有点晃晃的……预防MR。发烧和头痛奶奶再来到防,还真得小心为妙……真的没有能力,在“跌倒”多一次了……

待会儿要继续挑夜灯、烧灯丝~哎~~~ 加油……加油丫!=)

夜晚的空气,凝聚冰冻的思念,慢慢融化这个空间……好像遗失的空洞,不美好……若我需要你的陪伴,有可能吗…… 

1 comment:

Kirito said...

有时候,人要跌倒,才会知道自己站到多高。
从地上看上来的风景也不错。(当然我这么说因为我也跌过)
可是上帝把我扶起来,我相信祂也把你扶起来了吧?
可是,有时上帝会特地把你推倒,
祂要我花五十千马币,读了一年,不及格了,才了解原来那一年里我没依靠祂。
祂好用力的把我推倒了,跌得好痛,好伤……
可是过后祂再把我扶起来。
就好像父母打了孩子,孩子哭了,父母就会来安慰他。
不要怕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