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隐形的……痛苦

若……左边的心……和……右边的心……隔着一道墙……


冬天末最后一滴眼泪
第187天
1度摄氏


手心里空空的……冰冰的风林虐地刺啄着的感觉……今天真的EmO了~一晚的睡不好,不想怨,却想不到那些梦的由来……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的梦……把爸 爸、妈妈、弟弟妹妹……最多的……是和好姐妹好朋友们一起梦之旅去了~


My sister, Joyce's design.


* Chanelle * Rachel * Joyce* Ice * Michelle * Charmaine *


Wind〉〉Jackie〉〉KahShiuan

7-Years-SiStership

好早就睡觉了,想好今晚睡两个小时就好了,闹钟响了,再想:我好想赖床喔……嗯……赖丫赖丫梦丫梦丫…… 早晨四点!哦……不能了……怎样睡了好多好像都精神不起来的感觉……起身了~这一夜,是个孤单的夜吧~ 翻开待会儿组织学的讲课笔记书……到八点左右就去上课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只想对今天身边的人说……

我也感觉自己真的冷了……但笑不起来……记得的时候,就给你一个微笑……忘了的时候,就在我的潜在世界里……就连我敬爱的Mrs。Tartiana的课, 我竟然笔记写的乱七八糟,乱中更无序~我写完时才发现……为什么专心的听,但脑袋在昏眩……?她问Goblet Cell secretes..... ..... ? 我读了书知道它是个secretory vesicle which secretes mucus……说出来的却是secrete vesicle……咳~ 别闷闷不乐……别这样让别人担心……我要笑……笑……
我想挥霍笑容,如果那样的奢侈能让身边的事都从零下的脚步走进春天里……

梦境里的困惑让我挥霍不了……我的了解是……我失去……或正流失这某些东西……这叫失落感吧……


在属于她的这个地带,从来不会出现的就是爱情主义……她的人生的空白地带……真正的王子不出现,该来会来吧……但看着求学同窗的朋 友们,能一起上课生活好像很不错……幸福是可遇不可求的丫……总是习惯了一个人的她,好像也自然而然地习惯潜意识的那个《自己》…… 她好习惯了一个人逛街……喜欢一个人随心所欲的做决 定,喜欢一个人去感染橱窗下的世界……喜欢欣赏美丽事物而很哈艺术的她……喜欢笑容的真,带来身边美美的心情……喜欢蓝色的东西但对白色情有独钟,喜欢音 乐更 喜欢家中那孤独的小提琴……喜欢圆圆黄黄的蛋挞、不忘了那魅力无穷的蛋糕(爸爸的错,想念每星期都有蛋糕吃的幸福、噢~想家~)……喜欢蝴蝶结的心因而结 缘于任何有关事务……喜欢、再喜欢……这是喜欢吗?!还是是习惯?这习惯让她的任性飘浮在理性之上…^-^…不喜欢呢……嗯……不喜欢Emo所以会努力 去开心起来,不喜欢考试,不喜欢别人不让我睡觉,不喜欢被逼着做没有正能量的事,不喜欢只有一个颜色的杂菜饭(因为看起来不美 =p)。。。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通常不对的事……不会停留太久……因为缺点是应该改掉的……而最重要的是,永远要打开向好的东西学习……她的朋友们会 担心,会害怕,但相等的,到底该改的不是坏人吗?真的真的好好想想,因为改不了坏人,就要正常人去学习“配合”……她被利用了,难过吗……嗯……些些再些些。有个和 我很亲的香港Uncle说,“你耳朵太软了,很容易被利用的。要心硬一点……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不然别人很容易伤害你…………” 我会学,……学习的路途上一定崎岖不平……

如果世界这么坏了,在爱情路上再遇到坏人……受伤的心应该很深,很伤……而我的失落……原来是……失去了曾经给过的信任,和感受到那个伤的痛……

几天前,我发现了一件事……这件事好似冥冥中就要让我知道……我的最亲的人在爱情路上即将 被伤害……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它》说……它的另一半在另一所大学念书,重点是不专一~咳……一个平时从不联络的朋友在噢然之下,突然开始第一次聊天而被告 知这样一个消息……是个坏消息,但提早知道算是好消息吧~如果说你被冤枉了,或是我扭曲了,若但我知道你发的简讯了,你还会否认吗……如果连别人都知道了 的消息还算是秘密吗……你的承诺已经贬值了,你利用了她的信任和天真……想起你“做”的关心与照顾只感觉你是虚伪的……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是有苦衷的……我 也不能相信你了……我想我不用对你说对不起吧……

再来让我面对,日久见人心~日久见人心……可是,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事情更透明化,更公平的对他们……让伤害减到最低呢……

感情的事……她是无辜的……另个女生也是,男生的错?是吧……应改是的了……虽然我觉得在一起感情真地好难分对错……

似乎这是个平常事, 但这个……我真的没有心理准备去听这个消息……让我知道了我真的很不好过……睡不好……但我真的还没想到该不该直接跟她说……就连我的眼泪也能感受她的伤 悲了……理智?理智去哪儿了……我跟我学姐说我不再是豆腐了,学习长大面对了、是豆干了,她说豆干的“内心”还是软软的……原来,我只是一个跌倒也会安慰 自己的豆腐吧了……

为我祈祷……给我指引……我更希望……这是真的……一场梦!让对爱情憧憬的梦延续到下一个夏天………

3 comments:

Ly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ynn said...

Blogger Lynn said...

I was waiting for an answer the whole day, i knew sth was wrong somewhere. When u said nothing, i almost got fooled and trusted you. Oh my.. I'm seriously a moron! How could i not noticed? Haiz... Living with you for so many months, more to come. Darling, there are many things on earth that are not reachable to us. There are lotsa things that we might just have to force ourself to put aside or pretend that we can't see. Relationship problem is very complicated. It's not something that anyone can put the legs in and out easily. Don't feel bad. 顺其自然吧!

I'm sorry if sometimes i'm too demanding. I felt so, so don't deny! That is why i try not to be too demanding these days. Trying.. means in the process... We learn together on the pathway of our life.

You are seriously tau fu when i 1st met u. So fragile! but think deeper... Look backwards, how far have you gone through? How much have you been through here with us in Moscow. And here you are now... Done with 1st sem, now in 2nd sem which will end soon! and remember, time flies. In no time, u'll be a doctor! Learn to be tough! You are a capable girl. Turning on 21 already. No longer a kid. Lady d lor!

I hope i could enlighten you. Anytime at all, anything you can just tell me. Don't take it as a burden or problem. Just take it as you are sharing your thoughts and feelings with someone. It can be anyone else, but it'll be my pleasure to be that PERSON! Maybe can't solve your problems, but at least someone could enlighten you.

I'm so sorry for causing all the discomfort to your already miserable life. If you don't feel like talking about it. No problem at all. But i hope next time, you'll tell me, yea, i have some problems that disturbs me but i don't feel like telling anyone. I will understand. OK?

I'll be here for you. All the time. Don't worry about tomorrow for today has enough worry for itself! Remember this verse? I can't rmbr which verse in the bible is it from though :)

Cheer up FUTURE DR GAN! You are the best and will be the best FOR GOD!

OK? No worries! I'll train you up to be a tough independent young lady!

Love always,
Lynn

ningstAr said...

也许真相是残忍的,但早点知道可能是好事吧。你会找到你的幸福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