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心形蝴蝶

飞起来,
别回头,
愿张着隐形的翅膀
用心飞去

心形蝴蝶的梦
运用着身上的
完成幻想

让世界都惊叹!
用属于你自己的想法,
去看这个世界
去造福这个世界!





p/s :今早四点起身,头还是痛的~这一刻,忍不下了……夜深人静,雪花收不了溶了。
我真的害怕了……从来没有的害怕,就算曾经病得留鼻血都还是努力下去……我不是豆腐。一个理想,我的坚持……答应今后不会轻易不开心……对不起,我失败了……以为只是发烧头疼小病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已经第四天了,是不烧了,但时冷时热的感觉不好受……糟的是头痛从不退下……书念不下,眼看考试一直逼近,明天第一战---生物昆虫之巅……我却今晚才勉强开书。你说不行的话不要勉强自己,下星期再考—……但pending……和pend自己对我来说是没不同的……我对自己的承诺~ =.= 我也不好意思一再麻烦你们那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只能允许止痛药的帮助……谢谢你,Valynne。。我不是不想说,只是我把能忍的痛减到最低……但谢谢你整夜的陪伴~谢谢你,Charis。。说帮我温书……谢谢你,Joanna。。那杯温暖菊花茶……谢谢你,芊。。那暖暖的晚餐。。放心吧,好起来了。=)

今天翘课了~无奈~考试的压力,不断祈祷再祈祷~我可以的~但一专心一会儿,脑袋有种微裂涨开的感觉……Saac进来拿了张卡片给我……是大马的信……不可思议,有完整的英俄地址资料名字等……连我自己都不会运用电脑打俄罗斯地址呢……拆开发现是我中学念女校的老公--王可欣……意外……病况中的一股清泉~
那心形蝴蝶生日卡片和书签,加甜甜的祝福,感动又感激!谢谢你让我知道远方的我们还记得彼此,也彼此为彼此加油~谢谢你,你说蝴蝶是唯一让你联想到我的昆虫~ 真巧,我明天考昆虫~今晚就要把它们吃进肚里明天再上战场了~呵……

谢谢~嗯,我会努力画出梦想中的蝴蝶的~你也加油!你们都加油!

pp/s: 病好了吧……不怕了。

1 comment:

Joyce Gan said...

NO thanks me y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