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霹雳2号



就快第九个月啦……
想想时间
还真是过的挺快的……
越接近回家的日子,
被等待的一场接一场的球赛

考……考……考
啊~
可恶……太笨了……

有时也不知觉的让自己松下来……
那股正义和未来的同情心
像逝去的冬天一样
在脑勺后冬眠了……
呼~

难得医大赐三天保护令大假
请令小黄瓜们自我隔离
希特勒杀手可不是闹着玩的哦……
嗯……三天的72小时忙了什么……
周末的首场球赛
Charsiu VS Tartiana
吡~
黄卡……
被宣判出局


吓醒了……
前所未有……

2号……你永远、仍是我的克星
上帝啊、……
球场外的我
脑中像有淤血块似的
久久冷冻未能从恶梦中醒来

咳……
我伤,我悲
我不哭,我不睡
我吃,我笑
用日剧里的微笑伴我进梦乡

说了N遍的安慰
依然这是要面对
失败不是错,
懒惰是活该
笨蛋不是罪
Pend了站起来……

4,2,5……

好帅气的号码~
我也想不到……


加油呐!叉烧的物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