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失败的鱼

春天后的冬天
我可以在她死心前回到从前吗……




期盼好久的春天来了,现在只是摄氏15上下吧。。可是我们有好些时候都会开始埋怨天气好热……最近常听大马的朋友们在投诉天气超闷热的,宁馨小姐的PM还提说TISSUE不能离手耶~ 嗯……不能想象若六月回家时摄氏31度的天气该怎么撑丫~ 咋听现在都不想出门了……

春天,很好听的名字……过了冬天后我们的期待。希望越大,失望也使正比的方程式总是对的!昨天,竟然还会下雪哦……不可思议!这季节的太阳会执勤至八点半……所以总会觉得时间好早……再晃一下好像也没关系!晚餐也许都会忘了呢……雪花来凑热闹了……能怪的是我们吧……把地球弄坏了……温室效应日趋严重……就连现在,就像第二个冬天了~ 所以,一年变得有五个季节了哦……>.<


Hope is directly proportional to Disappointment.
当我被称为刁蛮公主时,也许就是刁蛮作祟。潜意识里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失望了,才更体会平时被宠坏了而失去的感觉。刚开始的不能适应,就算到现在健康的适应程度也是“麻麻得”……但总有特别的人会出现为你着急,为你关心;在需要的时候,帮你想办法,帮你出主意;但……自以为的“以为”已经有了某种程度的了解,“以为”很多事大家会明白……“以为”自己已经尽力想要补救了……就是讨厌这样的“以为”……
对不起……

《以为》原来会伤害我身边的好多人……我认为能让你开心的,我认为我可以被代替的,我认为这样对你最好,我认为我有努力过了(真心去努力后的失败)……至少我看到我好像总会伤害你……我也不太会照顾人,尤其是拥有太会照顾人的朋友,是一种莫大幸福。但难过的是,我好像,我不知道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那坚强的外表,脱下来后连我都却步……因为那伤痛是过去的阴影。我害怕我的笨、我的傻……我的无心,会无心地让你受伤害……战战兢兢……对,我是害怕的。好奇怪哦,哈哈……竟然连面对生活的人会出现这种感觉……天啊,你的胆子到底去哪儿了……有事没事都被吓着……真是个笨蛋!
简单,我有了简单……太简单,我有了失去……那……我到底要什么呢……

P/S:好想家的小女孩……爸爸手上的大公主……想念你每次的蛋挞,想念白斩鸡饭,想念豆花水,想念芙蓉烧包,想念黑黑的福建面丫、月光和……想念在店里静静陪妈妈工作的时候……想念和爸妈、二姐、弟弟和JESS谈天说笑的晚餐……这儿可以像家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