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100分的天堂




忘了这是第几天了,不清楚多少天没写部落格了……只是感觉这好像过了好久,发生了很多事……很多东西都变了……

念书念书,我念了,忘了、学了,记了,急了,怕了、被可爱的上帝眷顾了!
一个星期七天,上课六天,每一天最少五个小时的课,竟然有这么多考试~ 俄罗斯文,拉丁文,解剖课有两个系统两百多个名词要背~还有普通化学的是实验考验……这一次也忙复活节的庆祝活动……忙、累……该习惯吧…… 对,我习惯了…… 我当然没有埋怨,这一次,是害怕了~

去祷告开会,感觉大家都有一种自我诠释面对上星期的心情……我跟你说,我怕,我真的念不完,但不是每次都念不完吗……哈~可是,就是不甘愿,没有完美。书永远都念不完啊……笨蛋!所以丫,我不再因为浪费一个小时而不去了,因为精神的折磨使时间一秒一秒地虚晃,迟到也不怕了。就算要结尾祷告。

我回来了!用你在祝福的雨水中,回到孤独的椅子,面对凌乱无章的书桌,加油!
那星期,我真的感恩!谢谢丫……拿5,5,拿4……就算那天解剖学的考试,紧张的肚子疼,维持了五个小时,我还是顺利过关~心跳快得………真的……~是傻瓜……^^GENCHEM呢……就像战后的现场!呵……失败了……因为别人的疏忽,我问了,考试时人人都紧张压力所以口头上转告的失误,不怪、还是接受了。我知道没有有错,可是Olga都是你的错~呜呜…… 说好Procedure用BaSo4, 最后却是要我们自己知道用Ba(No3)2.. 可能我的错!太笨了~ 结果Cation一早就找到了, Anion被拖累了……时间到,糟糕!从头到尾我都做完却找不到……液体用完了,算了,用猜的吧~啊……错! Olga还“奖赏”我 ……'' Charmaine, last minute u told me this ... (我说我还需要时间……).. now.. are u guessing ...??? '' 不开心!我每次都很认真上她的课,温书,努力了解她的功课,可是她……就是这样……对我……我的4,我还是心甘情愿地接受就变成你的不在乎了吗?吴阿乌阿…… 〉。《

第一个复活节……像是梦一般度过了。策划的过程中虽然困难重重,也接到了许多负面的回应,但学习就从跌倒开始,经验不从成功累计。过去就算在学校多么成功的办活动,多小到好大, 总要失败,谦虚下去、才是正确的心态。第一次在Moscow的活动当秘书,我虽没有经验,但答应接下的原因是看见家政需要帮忙无助的样子,学业的忙碌竟然忽略在考量外了。感谢主啊!^^我没有荒废学业,永远被抱守在他的恩业内。当天的策划也非常感谢家政和Brandon的谅解,我有很多部分帮不上忙~抱歉~但无论如何,不看过去,很开心我们的合作,工作,以后向前看。再学习……

第一个突变……生活上的朋友好像小大人,原来迎合的结果是……这样的……失去后的结果是……这样的……朋友,室友,课友,系友,……我好想念中学噢……就那样的简单,不用太多的担心……你们看到的,我们一起的,他们说笑的……我们是这样的,十八岁的傻。哈哈……

别人常说,我和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说真的,现在,想念了……

那我改变,真的好吗……你们说不好,但你们说“要和我说东西”…………可是我其实也不知道……你不开心了……我觉得我没有能力让你开心,我会找能让你微笑的人……这是一直以来的想法……你说也许是我又出来社会工作,被感染这是对人的方式……可是我本来就这样……我想的要的都只是身边的你、我、她都能好好的用心生活……难道这是一个奢求了……也许这是笨过后要付出的泪……不想长大的傻,跌一跤会醒吗……现在,请你发现。朋友爱,无所不在。。

冥蒙中的事实,我一个人,加你一个人,加她一个人,可以是很简单的。。那放开双手寻找那一个100分的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