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想家的味道




跌倒了
第一件事
想哭

考试熬夜了
第一件事
想回家了

被老师当了

第一件事
想爸妈了
对不起

被人冷落了
第一件事
想家人爱了

端午节来了
第一件事
想粽子了

哈哈……

那是什么味道
开始想去年的夏天
糯米饭。莲子。蘑菇
淡水粽沾沾糖
丫米 丫米

好想念外婆哦
属于我的粽子
她疼我的爱
也包进去了
多多的蘑菇
可是
这一刻
味道好模糊了

又想家了……

祝 海外的朋友
端午节快乐

倒数回家

3 comments:

james said...

喂。。。。。你真的让我开始想家了也。。。。真的好想明天就是十二号哦!!!呵。。。祝你端午节快乐噢!!只可惜这里没有材料,有机会就做给你吃吧!!!:〉

k.t.d.k said...

姐,是枧水粽不是吗? lalalala
we are waiting for u le..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James >> 虽然会怕肥, 但还是有想吃的欲望……
你比我更早回家,又迟回来……真是羡慕呢……
加油撑过去哦!!!你做的……嗯……真的能吃吗……哈哈…… 明年你做吧 =p

kaedeng >> 真的吗……我不知道耶……呵呵……还好久哦……三星期……真想跟你们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