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从零

又忘了过了多少天了
就像迷失掉的心情
在今天降临
好不容易这难熬的星期过了一半
今天
好想什么都停下来
刚考完终极考试的那一刻
以为尽力之后就将剩下的
交给天父吧

还未走出考场的门
发现竟然忘了答案是超出一个的
心情
没有心情的
脑里不再是转动的
身边的 人、事、物停下来
好想重来……

理智回来了
感性的想法
算了
过去的自己也许自然就哭了
今天
原来坚强忍下去
未必是对自己残忍
只是
我自己给自己
一个星期三的惊喜

谢谢在身旁默默关心的你们
其实
我还好
我也这么认为
Chill~
对吧……
我在学着该怎么消化这股伤
或许 你们也明白
我也明白时间会过去
笨蛋的做法
是个教诲的先碑……
代价的重
才会学习到 下一次的完美

好不愿意
但今天用 终考付上了
从零分
开始再走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