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MCQ -

第261天

选择
好难
我不知道
怎样才是对大家都好

你说人要先为自己想
我知道
没有应该伟大的理由
我却学不会放手

逃避
最后真的面对
却还会伤害人
怎么办
这样的 选
真的是 最好的?
五年 这个我不敢想
但我也 好烦
不想最后牺牲的
更多
最后 还是我的错
安静 习惯了
容忍 好像是你的委屈
对不起
不完美的性格
我害怕
也许一年就好
距离 就像一片海的远
因为你的期望
你的朋友爱
不想将辜负送给你
最恨的礼物

心如乱茎
找不到
两全其美
已经逃避不了

2 comments:

james said...

恶魔,我了解你那时候的心情,很多时候真的是很难让事情两全其美,做出你自己想要的结果,最后会伤害到对方!有多时候人真的需要学习如何去做决定,人不能永远只牵着朋友走,人是需要有残酷的一面,无任你做的决定是什么,若是你的朋友,他们必须尊重你的决定!要懂得保护自己,也要懂得爱自己,生命的文章看你自己如何去谱写,躲避不一定能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是最弱,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只一个,所以你永远都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恶魔,你要勇敢的做你自己!无任你做的选择是什么,恶魔王永远都会支持,祝福你!天父永远都顾念着你,他有你要的答案!加油哦!神爱你!

Lynn said...

Be yourself... It's nvr too late to reconsider... Not too late yet to change your mind. I think i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Dun worry... Real friend will understand your decision & respect it! even if they do not agree with it. Dun worry... No trouble at all... Make sure u decide early enough so that it's not too late to make changes...

Love you always,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