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我祝我。生日快乐

在雪地里的日子 第168天
太阳里的雪 摄氏-9度


今天是 2月23日, 农历正月二十九…… 依照华人的古式算法的话,当妈妈怀胎八九个月后,而你出世时,满十二个月你就一岁了。。如此类推,今天我生日了哦。。哇~ 我已经21岁了喔~哈哈……真是的……大概没有人愿意以华人的算法来计算年龄的……=P 毕竟人人都想青春永驻吧~

生日快乐丫………………

其实今年是我第一次会那么记得自己的这么一天……今年是第二年生日不在家了……去年在新加坡工作更是不记得……忙~可是到真的生日那一天时,好难过~因为想爸爸妈妈了……就连买午餐时看见鸡蛋就想到过去每一年爸爸都好早起身弄红鸡蛋给我……唉~《喂,长大了,梦该醒了~》

今天是假期,是俄罗斯的男人节,就像国际性的三八妇女节一样……但在这儿是公共假期……所以生日有假期算是礼物吧……呵呵~从早上十点念书到现在……好累了……好睏了……但又不敢去睡觉……这星期有两个大考,两个小考,还有其他科还未温习……@.2 噢……礼物?! 开始想贪心了~=p 假期太少了~

下午爸爸打过电话来,爸爸妈妈飘洋过海的电话带来的《生日快乐》好开心哦……哈哈……虽然好傻,但那一刻真的就有了动力再加油加油!妈妈说:你的礼物等你回来再补给你哦……更开心了……呵……虽然嘴里说真的没关系,其实真的不为礼物,是开心那每一句温馨甜甜的话……爸爸想我回家的指数……我想就快爆灯了……哈~回来的两个星期,我已经接了八九通电话问我夏天回马的机票订了吗……电话费嘛~不堪设想丫……=.=''

其实,还有不到四个月就能回家了……倒数又倒数……有人问我,我真的那么不喜欢俄罗斯吗……其实还好啦……庆幸的是,遇到很多很好的朋友,就算很多人跟我说人不可貌相,但到这一刻,“他们”并(或许是还没……哈……也不想……)没有伤害我……所以……^^他们的照顾与课业上的帮忙真的感激不尽……或许你们觉得我的口头禅是“谢谢”,但……我还是想对“你们”说《谢谢》……我干姐姐说我总是幸运,能出门遇贵人……或许我得到的是那份恩赐、眷顾。。。人生中有哭必有笑,有苦必有甜……

希望在《生》的每一《日》都能《快》快乐《乐》噢……!

〉〉题外话:回到书堆中…… 咳 ~

5 comments:

Hon yip said...

生日快乐~~

不过..诗潓姐...
你好像二十二了...........

祝你成为个好医生^^




*华丽的飘过~埋首书堆 继续垂死挣扎..*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对哦~呵呵……~ 22 岁~ 唉…… 保持心境开朗吧~…^^

k.t.d.k said...

我祝你。生日快乐。

JuN Ru said...

转眼间,我们居然都‘二’ 字头了!
长大了……

要加油!

>_< aiyer,我的同学都比我小!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小芒果,=p ……对丫。。哎……我的同学才十八、十九岁呢……还好,我并不容易被看出是“异于平常”……呵呵~但再睡那么少下去……回去时应该都比你们…………~~ >.<"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