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真。相……?!再微笑出发

在雪地里的日子 第167天
温度 -11摄氏

刚从SERvice回来,好冷哦~早上九点半,发现原来是摄氏-15 度耶~ @。@ 三层外衣似乎和只穿一件外套分别不大。。俄罗斯的太阳也太假了吧~呵呵……一早起身,阳光普照,心情好好哦~大概今天应该比昨天的零下一度热很多吧。。

怎知,电话就凑巧地响起~信息噢。。什么嘛。。零下15度??!天啊。。不是说冬天的高潮已过了吗。。咳~常被太阳骗,却又学不乖。。太阳,你能否别再骗我了。。。(纯粹埋怨。。因为穿厚厚的真的很累~=p)

今天遇见很多人……不同地方的学长学姐们。。但对于记忆卡有限的我来说,是蛮难记得的~毕竟不常碰见,也没有频密的接触与交流……(对不起了,Valynne ^-^) 也听了好多不可思议的东西~我们都会说人不可貌相……而现实中坏人真的那么多吗?好人都去哪儿了……对每个人真诚一些,将心比心会很难吗……或是,你们都被教会了--伪装,虚情假意,一切又一切的负能量才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别人的《好》吗?! 不明白,不明白。。。好不明白……而……这真的是真相?!!我不相信,不敢相信,也好难去相信……眼睛没看到的不是真相的话,听到的更不应该是自以为是的真相……不是吗……那,现在,才是我们真正袖手旁观的时候吧。。。

嗯……其实我并没有陷入悲观中……只是又在自己的迷宫中玩捉迷藏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应该坚持那样吗。。是吧……用自己的感觉,自己的对待方式,去了解……是好;是坏……我知道有着带领,有着信任,我不会迷失……就这样吧……

今天的 脚步,发现微笑的世界。。。。

A Russian cuT1EE babY girLL~

Hey~~ How can u all do that ? =.=''

My fav pic






>> Smile Wif Lov3 <<

My roomates + Aaron ( 2nd yr senior )


Coursemates >> Persevering Warriors of MEDIC

不能轻易放弃诚恳、善良的心,那会等于,你放弃能被挽救的病人,失去最原始的资格;
一个简单,一个梦想,一个坚持……

1 comment:

Lynn said...

Wow! Not only i love u! My dear! I love ur blog too! Especially tis one! Although i hate reading them in MANDARIN!!!

I love those pictures! Our crazy times together! Unforgettable! Lovely!

Love,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