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心情报告 ;p



回来一个星期了……
好忙好忙好好忙……

感觉自己都好不适应……

一开始就收到很多关心和寒暄的信息……

长大了的感觉突然涌上脑海……
一股悲悲的感觉油然而生……
大家都好远……一起长大的回忆却依稀一幕幕甜甜地上映……

也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好多都说“有时间的话大家见个面吧……保持联络哦 ^^ ”

这样的话有时像条绳子绑着之间的通关话语…
可是又好像是客套话……一封信息的结语……

在怎样……人生中就是有千千万万个红尘过客…
为简单的人生做完美做配角。

只因……再热情的心也没办法照顾好不在身边每一个人……
就连在身边的,有时候想珍惜到底也感觉迷茫……

这次回来……有种内疚。
见到他们的忙,我的《度假》似乎是过分,
不是对自己严苛,只是已经21岁了的大女孩,
好像还生活得很童话,
走回来看见他们利用着时间与自己的健康来换我的前途……

一个问题在脑中转:当初我真的又任性了?
我能帮上忙的……唯有尽量不添麻烦,
在店里能帮的其实有限……懊恼~
想找份工作却来不及了,
时间并不够足以被聘请。

祷告被赐予顽强的生命力往前面的路开朗乐观地完成梦想来回报…………


《为什么要当医生???》

好多爸妈的朋友和一些许久未见的朋友最近会“访问”的必答题……
若我答:“希望。因为像给不幸福的人希望。”
这样的答案好像很……

那若我说: “志愿。小时候就这样的坚持下来。”

虽然都是我心里的答案………就少一份勇气。

明天就要去KL找妹妹了和她男友的家人们去云顶游乐翻天、
和朋友们姐妹们去为今年的暑假留下棒棒的回忆…………^-^

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寻找自己的答案。

一个重心冲刺,让梦想更鲜明。
在把混乱的扭成平行线,就以这趟启程作为开始。
加油!




1 comment:

Kirit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