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手中溜走的幸福


那天在俄罗斯的机场……
通过检查扫描步骤时,
被朋友拿走的随身品中……
再拿回时竟没发现没了它……
在飞机上发现不见了……
睡不着了……
心情不好了
难过丫……

现在 已经变麻木了……

这一次回来,像过关斩将地……

不见了最喜欢的音符耳环和S3TO戒指……

找回差点被弄丢的手提电脑……

真是好倒霉哦!!!
对不起丫……
象征友谊的戒指……
也许…
越紧张,越容易失去的……
越不在乎,失去后越难过……
我是幸福的……
失去和拥有是正比吗?


失去了……
我责任最大……

找不回……
我闷闷不乐……

不见哦……
我学习小心……

我不想了……
想念……还是想念……


3 comments:

Lynn said...

对不起! 只能对你说对不起了!很内疚,但是我能做什么来弥补吗?电话上的沉默,其实被你猜中了。 真的是内疚,但是你说叫我不用内疚,所以不想要你担心才会演了一下 :) 对不起啦。。。

好了,友谊不在戒子上。虽然会伤心但是得照顾好自己。 戒子不见了,友谊还存在就ok了!戒子吗,可以再做一个啦。。。 :)

Cheerio!

爱你深深!

Love,
Lynn

Kirito said...

自己的东西,要自己好好照顾哦! 哈哈

Joyce Gan said...

Same to me~~ I also very 心痛 that time..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