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上完妇产科
这五六个小时的课
附加昨夜是上课到晚上七点多到家
再极不适腰酸背痛
做功课加细读资料赶报告
一整天虽然好累
亲睹了个麟儿诞生
到这个有笑有泪的世界
大家喜悦地等待
她用嚎啕大哭来宣告着
“我哭着到来,希望用我的一生去感受而笑着离开”

一身湿滑滑白蓝色的肌肤
经爱心爆满的医护人员的细心
小王子超粉红的可爱至极
生命就是如此奥妙再让我多了一份体会

好久没有这样的心情
是开心的,有所领悟的。
生日只是年龄象征
发挥生命力才是年轻的正意。
让这短暂的一生留下精彩的寓言书

一切那么的美好因为乌云已过
纵然仍有许多小石头阻挡着前进,
但我愿意面对失败,
谢谢你一言惊醒梦中人
让我回首到底怎么来到这儿
希望你,能够昂首熬过去这艰难的实习日子
祝福你。

五点黄昏,
夕阳红霞折光下
一个人走在人往的大街上
顿然真的无虑一身轻
享受那份当个学生的快乐。










4 comments:

DaMao said...

很棒的分享~!忙碌中还能随笔写下如此文章,好文采~^^

每每看到初生的婴儿的当时,也让我感触很深,对生命意义有不同的诠释,燃起了希望。

Joyce Gan said...

like like!! keep going!! :)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Damao- thanks so much for all encouraging words and point of views in all posts... May you have an enjoyable brain-stimulating time while reading all these jumble-up thoughts. =)

GanGan-you undstd such "deep" msg? hahaha... anyway, happy to see u here, wish u have chilling time after strenuous brain work in office :P tc and hugss..

DaMao said...

Don't mention, it's my honor. ^^
your great wisdom thoughts inpire me.


i also wonder GanGan could really understand ma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