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爸爸妈妈的《谎言》-警醒着……


当你喝着可口的饮料时、
请想想爸爸妈妈喝的是什么。
当你穿着昂贵的衣服时、
请想想爸爸妈妈穿的是什么。
当你肆无忌惮花钱时、
请想想爸爸妈妈买东西砍价的样子。
爸爸妈妈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
流了多少汗、为的只是让我们过的更好。
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爸爸妈妈的双手换来的、
无论是个在什么背景努力的爸爸妈妈、
请爱自己爸爸妈妈。。。

4 comments:

DaMao said...

出外用餐时,老爸老妈没点饮料,不过我特地点了,我喝了不到半杯,我说我饱了,老爸老妈也喝了半杯~ ^^

为了响应环保节省金钱,我鲜少买新衣,除非老爸老妈小妹投降了,哈哈~

每一个月我只花了10%的收入,老爸说我是全家最省的~ ><"

不过他们俩都老了。:( 在事业上我还没达到想要的成就,正努力着一步一步前进。我有些惭愧无法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Great so frugal of u. Most parents alwiz are that thoughtful and caring but not all children of them are sensible and loving enuf to look after them in their old days. Jiayou, u and lihui could surely able to achieve another peak as long as dont give up.Jiayou! ;)

DaMao said...

这次你有用心哦~ :D

嗯,我会的!很开心,诗惠称赞我,等下睡不着了 ^^
我们在各自领域一起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