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一个月两个星期三天四个小时

没想过越想简单,感觉越累了……
今天看见朋友夹在书中的书签写着 “ Be Positive Always" 。。
NEVER MAKE YOURSELF FEEL LESS WORTHY BY COMPARING YOURSELF WITH OTHERS
这样的写着这样一句话……我就算是站着了一个小时多脑袋却好累地在想:“真的是这样吗……” 只怕我会自己跟自己比较多了,挫折来时变得更需要好多好多勇气去跨越……我并不会妒忌,真的不是……嗯……不想造就很差,一个走在病人后的医生……


上了第二年,搬家八次的悲惨局面姑且不提,下一波的暴风考验来的真恰巧……妹妹的健康担心了这么久……其实真的很感谢主这么的恩典,我越担心的事,他越要告诉你担心太多了啦~哈哈……我以为找到固定宿舍是我唯一能帮到家里的方法,兜兜转转我听话的回到他给的摇篮,不飞了,累了。交托在他的孩子们的事总是神秘的被解决掉了,让你不知所措,而觉得真的太神了……家里的灰云过去了……我的彩虹,回来了……^-^

再一波的大雨下来……生理课竟被当了两次……我发现原来我不会说话,那个障碍是掏空信心的来源……第一次时觉得自己很笨,经已会的东西却不知不明不白为舍会写对说错……像乱答似……最近的那一次,感觉错在盲点上被误会没念书似的……才是最伤心。还是我很喜欢的生理课……感觉是糟透了。感谢老师说要给冲劲去念书,我的却是没试过这样气馁。。一刻受不了班上的气氛出去冷静了……想回头将来要做的是个专业医生,要做就要做清楚专业医药知识的……不管老师是多么的没有给分标准,但我在意的不是一时的过关。。不会就念到明白吧……这样,心情似乎平复下来了。不气馁不代表在被人在伤口上撒上盐巴时会坐在那儿无动于衷……也许太在意某一件事所以别人的无心与玩笑变得伤心了……是我太失败了……我是笨,笨得不该念了吗……我也不知道悲观的朋友又到访了……很辛苦但告诉这是要争气的,别弱下去丫……但晚上哭肿了眼睛睡个觉感觉很好了……不要气馁丫!!!下个星期再来……我要的是完成他给的旨意,做好他给我每一个时候的安排……让我坚持下去的泉源……好吗……
还有她,希望她真的别放在心上……不是你的错让我过不了考试,我真的没有怪你……不用太自责了哦……她也加油噢!!!

这一个
一个月两个星期三天四个小时的秋天我又是一波三折的过…… 枫叶的季节过得好慢……

2 comments:

kiwiSo said...

加油加油~~暴风雨后的小草会更加坚强喔!
一切会好的! ;)

DaMao said...

Don't give up~ Dr. Gan ;-p From Da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