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我等待
你等待
他等待
她等待

等待春天。
等待生日。
等待中獎。
等待新聞。
等待歡樂。
等待花開。
等待雨停。
等待落日,
等待掌聲。
等待慈悲。
等待鐘響。
等待車來。
等待改革。
等待假期。
等待夢醒。
等待緣分。
等待幸運。
等待天使
也等待魔鬼。
我等待“等待”。


有人跟我说,
不是很看的懂我写什么。。
有时我太容易写我喜欢写的东西。。
忘了自己该写些白话点的较为知音共鸣
我看见好多人等待
当某个夜晚久违的朋友问我
“你知道我们生活的意义是什么,你知道吗?”
我只淡淡的说“每个人的意义不一样,在寻找中……”


今天了解的这件事
让我明白的不是“我早就猜到会是这样”
我并不自豪这所谓的第六感或是先见之明
很多时候我们都一直在勇敢梦想着自己的意义
努力生活着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同时在等待自己想要的
当你梦想的是快要成真时
那件喜事 家事,朋友事
学业,爱情 还是事业
每一小步跨越 
跌倒到痛
痛到用尽勇气爬起
那都不是最难的
最可怕的是,
发现一路花上一整天上天堂之旅
走错到了寸土不生的落后乡村
自欺安慰自己 
反正成功本来就不是一条直路
那何苦钻牛角尖
死死坚持往前走到一条不归路


退后很难
道歉有时候也很难
有谁 
活下来没有痛苦过
人生就要给自己一条退路
生命何谓短暂
在乎曾经璀璨过
如果是抱着这样的心里
那别让自己毫无退路可循
转个身 
那群永远爱你的家人
爱你的朋友亲戚们
为了自己真正的幸福 
有什么事值得让自己一错再错


等待的确好折磨
耗散那阳光迷人的笑容
却遮不掉无人深夜寂寞的叮咛
晃了半个辈子
值得为一个决定
放弃后面离你更靠近的梦想吗
有时候失败就像一只大恶魔
就要考验你的坚定
如果你毅然放弃了《等待》
你就真的输了输给了自己
输给了属于成功的大恶魔
因为成功与幸福
都想你以后深深体会 
什么叫做坚持的 得来不易

1 comment:

DaMao said...

每一个人在不同年龄层所接触人物,事物,环境都各不相同,各自都会知道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解释着,用自己心中的目标,实现着自己的人生意义。也在不断的追求更新中,把自己的人生重新定位,在定位的同时,转身反思,遗憾中寻找自我。

我们只是凡人,如果一切都看得太透太明亮,那就会怀疑人生意义以及生命意义。人生中的缺憾有时也是美,因为有了这种缺憾,更突出了主题,更突出了人生的闪亮。

如果我们别想自己的所谓感觉,所谓得失,所谓过去与将来,也别想他人的对与错,也不要在乎他人对自己的评价,那就快乐。但这种快乐就是人生的大智慧,达者又有几人呢?

怎么失败和成功都是大恶魔?不过,今天刚好是
2 0 1 1 1 1 0 2 !! 世界完全對稱日!!
成功=失败=大恶魔 ==""

不同的思绪,大致上你都能巧妙把它们衔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