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坚持的误会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写网记了..
虽然功课繁忙, 脑袋里仍然有很多东西闪闪而过..
想得最多的不是该怎么赶走懒惰虫之外就是数数几时可以回大马的家呢..
哈哈..


我当然很喜欢这里的朋友,只是... ...
听说"家是避风港"吧.. 遇到问题难免会沮丧.. 加上那爱撑的个性..
说的好听点就是不喜欢麻烦身边的人.;
心情的颜色却是善变的..因为还有一个特长就是很会安慰自己..
哈哈... 所以在俄罗斯已经第二年了生活上其实已经能迎刃而解了...
感谢**.. ^-^


之前有差不多一个星期都肚子不舒服又失眠的..
还蛮压力的..自然而然就更想家啦..呵呵...不知是不是幸好呢。。
那一个瞬间有个网上朋友的一句话,
像曾经听过Shuzba的分享一样..
他给的及时一个出现和关心,那乌云就适当的过去了..
还有就是我的室友啦..哈~有她,我的思念和眼泪才徐徐停止..
适时的一个拥抱,回到书桌前的力量就回来啦..呵呵...
也许有时侯是乱七八糟的气氛,
我想从中我们都在彼此学习和包容..是一个彼此给予机会...


而朋友们,
也谢谢你们给我的机会去学习怎么做你称职的朋友和那份包容;
那你们心里面曾有疙瘩的那个朋友,
何不妨再一试,
或许当初看见的是误会,
最重要的是,是否曾经用心去了解这位被误会判了死刑的朋友??
给每一个人赦免的机会..
别让自己做了一个跟着世俗眼光的人o0O....
^-^


3 comments:

DaMao said...

我也期待你的回来~ ^^
独身在外留学要学会坚强,
加油!诗惠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may i noe who u all are... But, thanks for all the encouragement! :D hope u all r doing fine too. TC!

DaMao said...

Xiang Qiang is Damao~ ^^